关于我们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合中国内地与台湾地区游戏软件业内资深人士所组建的游戏研发公司,坚持开发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原创内容,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九凤信息科技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华人经典游戏品牌,同时产品发行部分也将不限于PC平台,包含国际级家用游戏机与新兴智能电视游戏、移动端平台,都将是九凤信息科技即将涉足的领域。

游戏产品

神舞幻想·妄之生
神舞幻想·妄之生

《神舞幻想》系列第二部单机作品,是以上古九州为故事背景,沿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即时战斗动作冒险RPG。

神舞幻想·妄之生

神舞幻想
神舞幻想

网元圣唐旗下全新品牌首部单机作品,次世代“虚幻4”引擎打造唯美国风上古世界。

神舞幻想